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研究生教学
About Us
关于印发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励办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 15:35

华侨大学文件

华大学20147

关于印发华侨大学本科学生在公开出版物

发表学术文章奖励办法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现将修定后的《华侨大学本科学生在公开出版物发表学术文章奖励办法》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华 侨 大 学

2014年1月14

华侨大学本科学生在公开出版物

发表学术文章奖励办法

为进一步加强对本科学生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我校本科学生在各类公开出版物发表学术文章,激发学生在科学研究方面的才能,经研究,决定对在公开出版物发表学术文章的本科学生给予奖励,奖励办法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范围

1.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学生;

2.文章需为在校期间完成和发表的;

3以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的被SCISSCIEI收录的学术论文及发表在一定级别期刊上的学术论文;

4. 期刊分类参照201368出台的《华侨大学学术期刊分类目录》执行。

二、奖励办法

1.被SCISSCIEI收录,或发表在特刊和一类期刊上的学术论文每篇奖励5000元;

2.发表在二类期刊上的学术论文每篇奖励3000元;

3.发表在三类期刊上的学术论文每篇奖励2000元;

4. 发表在除以上期刊外的一般CN号刊物上的学术论文,按每千字150元奖励,每篇最高奖励不超过600元。

三、奖励申请程序

符合上述奖励条件的学生可以自荐或组织推荐,申请者需到学生处主页下载《在公开出版物发表学术文章奖励申报审批表》填写,连同学术文章刊物原件、文章复印件(含期刊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和正文)、检索证明、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等相关材料送学生处审核。

四、高职学生在公开出版物发表学术文章奖励参照本办法执行。

五、本办法由学生处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实施。原相关文件规定与本办法不一致的,以本办法为准。

华侨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4115日印发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