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思政课教学
About Us
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院邀请厦门理工学院洪认清教授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1:53

  “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主题讲座第三期暨1+N共建高校理论学习研讨会(第2期)于 1129日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厦门理工学院洪认清教授,讲授题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洪认清教授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讲授,第一,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第二,通过中西方的现代化的对比,来理解西式现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别,使得同学们更加明确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内涵;第三,结合国情省情市情,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

最后,洪教授倡导同学们继续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来学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广大新时代青年,对中国式现代化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担当进取,砥砺奋斗,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争当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的先锋力量!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