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思政课教学
About Us
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集体备课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8:48


为将科学理论体系有效转化为完善的教学体系,高质量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的教学工作,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于9月23日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孙琼如老师主持,会议通过腾讯会议方式进行

备课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教学改革、实践课教学创新、课程考试考核等问题进行研讨,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洪谊雅老师介绍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三年来建设情况,从“课程内容”“学分设置”“考核形式”三个方面介绍课程总体工作方案。

会上,各位老师课程实践环节的经验,以提高课程的时效性,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思政课堂。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