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思政课教学
About Us
华侨大学2022年“红帆”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在两校区开赛
作者:孟玲洲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1:14

    2022年5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教务处、学生处、党委宣传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华侨大学2022年‘红帆’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在两校区同步举行,260余名学生参赛。初赛采用线下集中答题形式进行,经过选拔,最终两校区20名选手进入决赛。


(初赛现场)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红帆”党史知识竞赛是我校改革创新,迎接二十大的重要活动,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的新探索。兼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的王丽霞副校长参与谋划和推动,强调把“红帆”党史知识竞赛办出特色,打造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的品牌。

    据悉,“红帆”党史知识竞赛依托“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织实施,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决赛将于6月7日晚上7点在厦门校区G104举办,敬请期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