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思政课教学
About Us
我院与教务处联合举办混合式教学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6:04

为促进我院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创新,帮助我院教师深入学习、了解混合式教学模式,助力我教师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20221114日,我院和教务处联合邀请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冯务中老师为全院教师进行了混合式教学的培训。

培训以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共有50余位教师参与培训。冯务中老师的培训讲座题目是:“导客为主”:思政类慕课的设计制作与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在培训过程中,冯老师以“导客为主”“慕课”“混合式教学”为关键词,分别从不同角度向我院教师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培训过程中与教师进行实时互动,回答了我院教师在进行混合式教学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