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思政课教学
About Us
《当代世界与中国》教学团队教研系列活动之“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9:33

为进一步深化境外生教学方式改革、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并为教材的后续修改提供依据,在教务处的统一部署下,《当代世界与中国》教学团队共12位授课老师,于20211031日上午举行线上教学研讨会,《当代世界与中国》教材主编曹文宏教授主持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正值《当代世界与中国》课程教学进入中期阶段,教学团队从一线教学实践出发,围绕教材编写、教学内容和方式方法、考核方式等相关主题广泛讨论。研讨会过程中各位老师结合自己在教学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积极分享心得并相互交流经验,气氛热烈而融洽。通过集思广益,该教学团队在教材修改、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法方式创新、考核方式改革等方面达成了一些基本共识,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据悉,《当代世界与中国》教学团队2021年已获校级教学示范团队立项,先后开展了多形式多层次的教研活动,旨在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境外生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境外生培养质量。


《当代世界与中国》教学团队举行线上研讨会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