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About Us
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华北电力大学骆小平教授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57

  “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主题讲座第期于 1122日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华北电力大学骆小平教授、硕士生导师,授课对象为华侨大学大学二年级学生和“1+N”(华大组团)共建高校马院的部分老师,讲授题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教授从个方面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第一,从这个辉煌的成绩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第二通过中西方的博物馆藏品的对比,来理解西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别,使得同学们更加明确中国式现代化的特点内涵和本质第三怎么样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以高质量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道路既有物质又有精神层面的发展一起推动中国式的现代化道路。最后,骆教授倡导同学们继续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希望作为青年学生一代,尤其是00后的同学们,将是现代化强国建设全过程参与者、亲历者,能够在新征程中接续奋斗,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