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About Us
《中华民族复兴简史》教学团队召开集体备课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07:58

2022104日,《中华民族复兴简史》教学团队以线上方式召开了本学期的集体备课会,承担本学期授课任务的6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备课会,授课教师主要围绕混合式教学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们普遍认为需邀请智慧树的老师给大家作授课资源使用方面的培训,并且认为混合式教学期间,不能只是让学生看视频,还需要和学生积极互动才能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中华民族复兴简史》主编张宇老师还就教材的编写与出版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指出由于该教材被教育部要求重大选题备案,审核与校对要求非常高,所以暂时只能将电子版教材发放给学生和教师使用。

与会教师还就混合式教学的考核、线上教学期间的学生学习情况的监督管理以及问卷调查的发放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