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About Us
教务处来我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推动会议
作者:曾龙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4:51

531日(周一)下午,教务处李勇泉处长、陈勇副处长、李海林副处长等到我院进行教学调研并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推动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怀艺、副院长张宇以及各教研部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次会议重点讨论了境外生通识课程教材编写和教材试讲工作计划。目前我校承担编写的境外生教材主要包括《中华文化概要》《当代世界与中国》《中华民族复兴简史》。相关教材的编写,已进入了修改和完善阶段预计明年初正式出版。在编写境外生教材的同时,各教材编写组还将做好在暑假进行集体备课和试讲等方面的工作,并组织相关任课教师培训学习,为下学期的开课做好充分准备。

这次会议还讨论了《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的整改方案。根据会议商讨结果,从下学期开始,该门课程在大三、大四阶段将设置分级备课机制,以加强集体备课效果。教务处建议《形势与政策》课在各院设置一名负责人,由其召集兼职教师进行集体备课,做到规范统一,以不断提高和完善该课程的教学效果。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