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About Us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院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5:14

6月6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北京外国语大学原党委书记韩震教授到访我院,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我院院长、党委书记林怀艺,副院长王辉以及部分教师在厦门校区学院会议室向到访专家汇报工作。

韩震教授对此次评估进行了简要的说明,重点指出本次审核评估主要针对各个学校的办学目标进行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教,以评促改。

林怀艺院长从(1)马院职能、目标与学校定位、目标的适用度,(2)教师队伍和办学资源条件的保障度,(3)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4)师生的满意度等几个方面对我院的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以学生为中心,促进海内外学子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是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在“达成度”上贴得更紧,是“华马人”的心愿和提升教学质量的不竭动力。

随后,韩震教授同在座的老、中、青教师进行了座谈,

据悉,评估组专家将在6月4日-7日通过听课看课、深度访谈、查阅资料、调阅课程试卷及毕业设计(论文)和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审核评估。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