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About Us
我院邀请校外专家“把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
作者:卢建华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1:02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月23日下午,我院邀请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傅慧芳教授和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冯霞教授,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马列·科社学科)进行面对面的评审、指导和反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炳亮主持,社科处薛秀军处长、朱光兴副处长与会,曹文宏副院长及12位项目申报老师参会。


 首先朱光兴副处长代表学校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希望两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升。随后,两位专家在集中审阅课题申报书的基础上,采取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从申请书的撰写、项目名称、学术史梳理及述评情况、框架思路、创新之处、研究基础和参考文献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指点和分析,并针对项目申报书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各项目申报人均表示两位专家的反馈意见既高屋建瓴,又细致入微,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专家意见进行有针对的修改和完善,努力提高项目论证质量。


 据悉,我校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校内评审首次采取按申报学科类别进行分类评审指导,由社科处牵头,各相关学院具体负责邀请业内专家和会务安排,旨在提升课题评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现场


傅慧芳、冯霞教授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