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我院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座谈会
作者:林海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4:50

5月4号上午,我院师生在收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视频直播后,立即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王辉副院长主持,我院全体师生参加。

在座谈会上,我院全体师生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展开了热烈讨论,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对本次重要讲话的理解和感悟。王辉副院长在座谈总结中说,新时代要有新征程,我们马院要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打造学科特色,扎实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深入研究和教学工作,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稳步向前发展,真正建强建优侨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师生热议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