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科研喜讯二则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 14:55

一、第十一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日期公布,我院教师吴鸿雅的《南音科学技术思想论稿》喜获一等奖。据悉,全省此次共评出一等奖34篇,二等奖110篇,三等奖202篇。吴鸿雅副教授是我校唯一的一等奖获得者。

 

二、2014年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日期公布,我院喜获三项:

1、 刘颖:《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问题研究——以新社会阶层为例》;

2、 吴鸿雅:《福建优秀文化资源发掘、传承和保护研究》;

3、 骆文伟:《海西高校港澳台学生国家认同实证研究》;


 

    学院全体师生对以上教师所取得的科研业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