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术科研
About Us
我院刘卫卫博士喜获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4日 16:53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评审结果,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副主任刘卫卫老师申报的“全球非执政共产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研究”重点项目获准立项,这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今年获得的19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之一。
    刘卫卫博士带领的课题组在科学社会主义与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的研究实力和长期的学术积累。刘卫卫博士曾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当代资本主义国家共产党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全球化对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影响与对策研究”等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与一般课题多项,参与撰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全球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等著作。向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等领导机构递交关于“共产党和工人党国际会议”的咨询报告一篇,先后在《马克思主义研究》、《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科学社会主义》、《红旗文稿》、《中国社会科学报》等各类期刊报纸上发表文章近二十篇,有的成果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有的文章收录于《世界社会主义跟踪研究报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学科建设年鉴》,多篇文章被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马克思主义研究网等转载。
                                                                                               通讯员:王辉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