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研究生在“第一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奖”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0:42

18日,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网站公布了“第一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优秀论文奖”评选结果,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于佳的学术论文《唯物史观视域下的生态与技术》荣获三等奖。

   为体现公平公正性,此次评选按不同研究方向组织若干专家组,对参评论文进行通讯评审,评审专家对作品进行结构化评分,邀请马克思主义研究领域资深专家组成终评委,对通讯评选得分前1/3的作品进行终评,通过评委投票产生优秀论文获奖名单。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100篇。

据了解,此次论文评审为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举办的首届评审,旨在鼓励和表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方面的有学术、理论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成果促进马克思主义研究后备人才的成长。参评对象为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高校系统、社会科学院系统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院)在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成果形式为201691—2018731日在国内公开报刊发表的学术论文或调研报告,申报成果为独立署名,合作研究成果申报人须为第一署名人。主办方设优秀论文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并给予现金奖励,优秀论文奖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8000元,三等奖5000元;优秀组织奖各奖励10000元。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