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华侨大学站
作者:黄念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4:56


    122日下午2点,“恒安合伙人计划“2018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华侨大学站暨健康校园阳光长跑比赛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校园内举行。比赛全程约4.5公里,共有师生及校友2000余人报名参加。


 开幕式上,选手们身穿统一的蓝色T恤,齐聚学校南门,伴随着欢快的加油舞蹈节目和健身操热身运动,现场的气氛欢乐昂扬。下午2点半,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涌入指定的赛道,开始了一场与对手、与自己的较量。我院师生皆秉持着不怕累、不放弃的信念,顺利完成比赛并取得纪念奖牌。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奔跑中唤醒身体,在奔跑中传递能量。愿我院师生能继续带着积极向上、不言放弃的生活态度,为学院的发展带来新的辉煌!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