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顺利召开第六届研究生会纳新大会
作者:丁灵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8:12

9121830分,第六届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厦门校区会议室E5-502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老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级院研究生会新成员,共计18人。本次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黄冰冰主持。

首先,陈久国老师对2018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了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希望各部门能发挥作用、协同一致做好各项事宜。随后,院研究生会主席黄冰冰对院研究生会的整体情况及未来三个月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各部门负责人介绍本部门工作职能及部门未来发展计划。

在欢快的氛围下,我院第六届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圆满结束。有了这些朝气蓬勃的同学的加入,研究生会将会更加成熟充实,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