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研究生参加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09:45

林达伟

728日至29日,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召开,我院2016级研究生周贵阳,2017级研究生丁灵颖、林达伟参加年会。

此次学术年会由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联合举办,会议主题为“改革开放40年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自全国各地的25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经验”、“世界社会主义发展态势”等重大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会议开幕式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甄占民、中共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甄占民在致辞中指出,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伴而生,同向而行,共筑前程,他希望全国科学社会主义学界同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改革开放不断深化。陈青在致辞中向参会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预祝年会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以此次学术年会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入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并从中不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开幕式结束后,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王怀超教授,山东省社科联原副主席、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包心鉴教授,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原主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许耀桐教授,辽宁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宋萌荣教授,江西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祝黄河教授作大会主题发言。

会议分论坛环节,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经验”、“世界社会主义发展态势”等三个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我院研究生逐一听取了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厦门大学、江苏省委党校、辽宁省委党校等诸多专家学者的主题汇报。

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副会长秦刚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一切成就的根本原因。希望与会专家学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科学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经验,以强烈的问题意识和使命担当,认真研究思考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