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一届“青年学者工作坊”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9:07

   2018年5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第一届“青年学者工作坊”活动。参会人员有张宇副教授、孟玲洲博士、乔楚博士、翁永坤博士、韩昀博士及肖振南博士。
   本次讨论以“台湾国家认同与文化认同”、“英雄与偶像”为主题展开讨论,与会的同仁均已自身专业背景为基础,参与了积极讨论,并对于部分问题有了较为成熟的观点与看法。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者工作坊”致力于知识分享、搭建跨专业学术平台、跨学科知识融合为目的,以提高我院整体科研能力与教学水平为依归,欢迎各界同仁与会指导。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