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召开2018年“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动员大会
作者:丁灵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8:34

 

     5月26日上午10:20,我院召开2018年“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动员大会,林怀艺院长做动员讲话,乔楚博士、研一全体学生和部分研二学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秘书陈久国老师主持。

 

林怀艺分别从“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是什么,考什么,怎么考三个主要问题向大家做了一一介绍,让大家对“一马当先”比赛有一个全方位的认识和了解,并做好备战准备。林怀艺院长指出,“一马当先”竞赛作为一种特殊的学习方式,他希望大家从思想认识到位、复习备赛充分和诚实努力参赛三个方面做出努力。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以赛促学,在积极参赛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