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
作者:周英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1日 18:20

3月31日上午8:30,我院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在F1-404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老师主持,朱银端老师、曾文婷老师、魏丹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进入决赛的同学有:陈晓泽、李盼杰、周亚楠、张婷婷、覃燕、姚红梅。

参赛选手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为教材,选取其中一个知识点进行为时二十分钟的讲授,再由评委老师提出问题并进行评分。选手讲授的内容和顺序依次为:陈晓泽:“劳动的二重性”、李盼杰:“意识的能动作用”、周亚楠:“认识运动的基本规律”、张婷婷:“矛盾的同一性和斗争性在事物发展中的作用”、姚红梅:“什么是马克思主义”、覃燕:“资本剥削的奥秘——剩余价值是怎样生产出来的”。

每位选手都对自选的主题进行了十分精彩的讲解,他们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学习功底。随后,魏丹老师、朱银端老师、曾文婷老师分别就教姿教态、ppt制作、知识点讲解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经过评委综合评分,姚红梅获得一等奖,李盼杰、覃燕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周亚楠、张婷婷、陈晓泽分获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应变能力,而且其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下一届学生做了一个好榜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