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华侨大学第40届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08:40

                                                                      作者:黄冰冰
    10月27日,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第40届校运会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以昂扬向上,精神抖擞的风貌参加此次运动会。
    在开幕式,随着广播台的解说响起,由林怀艺院长、王辉副院长领衔的马院代表队一出场便引起了会场的瞩目。四位护旗手高举代表我院院徽的巨型旗帜,庄重威严。学生队伍喊着“和谐马院,一马当先,忠于理想,勇往直前”的口号,呈“M”字的队形表达了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坚韧昂扬的步伐,我院师生方阵自信地走过主席台。
    开幕式结束后,伴随着五星红旗和华大校旗的迎风飘扬,第40届校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各项比赛也展开了激烈角逐。赛事历经两天,我院师生上下团结一心,积极为院争光。其中,刘英老师在教工女乙100米决赛中勇夺冠军,又在教工女乙铅球决赛中夺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我院研究生也积极参与本次校运动会多项赛事。
    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顽强拼搏,看到了老师们的竭力付出,看到了后勤服务同学的热情细致,充分展示了马院师生团结一致的良好氛围。作为全校唯一一支由研究生组成的队伍参加本届校运会,在历经近一个月的准备和练习,把马院的精神风貌和内在追求发挥得淋漓尽致。
    据悉,我院教工刘英、张宇、孟玲洲、乔楚、肖振南,学生周亚楠、林达伟获得本届运动会个人道德风尚奖,2017级研究生班获得班级道德风尚奖。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