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协调校运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9:23

作者:周英

   10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研究生会工作会议,商讨校运会相关事宜。

   首先,由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娟和研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包括校运会的方阵训练情况、运动员的备战情况、后勤保障安排等。

   随后,团委老师陈久国就校运会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注意把细节问题处理好,尽量做到工作的规范化,有备无患;二是全院同学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把我们的风采和能力发挥到极致;三是宣传部要积极做好学院宣传工作,体现学院特色;四是号召全体同学在运动时期间积极投稿,保证稿件的质量。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