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6:41

作者:陈晓蝶

    9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指导老师林怀艺、陈捷、吴苑华、朱银端、吴鸿雅、骆文伟、刘卫卫、洪跃雄、赖小飞,党委秘书陈久国,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学院院长林怀艺主持。

    大会伊始,院长林怀艺向各位导师介绍了本届招收的总体生源情况及未来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强调了“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要求。随后,2017级研究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以及今后的生涯规划。紧接着,各位导师依次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对招收学生的要求做了简要阐述。大会结束之际,林院长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强调学术写作的规范,希望大家在研究生阶段熟读经典,紧盯前沿,学思结合,写出有“浓度、高度、宽度、广度”的文章。

    此次导师见面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老师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研究生涯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