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6:44

                                                                    作者:周英
    9月26日下午3点,我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7级全体新生旁听了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会。
    答辩会上,2015级研究生依次就自己论文主题思路、创新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简要阐述,随后专家组成员轮流就学生论文的写作规范、内容表达等方面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对学生的论文整体情况进行评分。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研究生的过程性培养,从学生进校开始,就在强化科研导向,和研究意识,特别是对研究生的论文开题、写作、中期检查和最后的答辩,都进行了全程指导和严格要求。此次中期检查,2015级研究生不仅加深了自己对研究主题的了解,而且为2017级研究生未来的研究生涯提供了研究导向。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