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暨中秋节博饼会圆满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09:08

9月28日晚上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暨中秋节博饼会在D2-506教室圆满举办,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晚会,晚会由研究生会主席王娟主持。

首先,2017级研究生新生表演了一组歌曲串烧,以青春活泼的形式拉开此次晚会的序幕;随后,在上届学长学姐的带动下,晚会开始了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特别是博饼会,在快乐的角逐中,状元一一揭晓,丰盛的奖品也花落各家,全场热烈的气氛由此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研究生合影留念,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节日,值此中秋节来临之际,此次中秋节博饼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同时也感受到融入马院大家庭的温馨,让我们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中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出时代的新篇章!

 

 

 

 

上演精彩节目

 

 

 

快乐无限的博饼活动

 

 

 

集体合影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