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08:39

 

陈晓蝶

2017514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E5-501会议室举行。此次答辩委员会的主席由《东南学术》总编杨健民研究员担任,吴苑华教授、朱银端教授、林怀艺教授、许斗斗教授、曾文婷教授担任本次答辩评审。14级毕业生李晓尧等9人分别进行答辩,研一、研二的同学旁听了本次答辩。

答辩会在答辩主席主持下召开,主要由论文陈述、委员评议和答辩人作答三部分组成。 答辩中,各位研究生分别从课题来源、研究思路、创新点及存在不足等方面向委员们详细阐述自己的论文观点。随后,委员们结合论文内容,分别指出其论文的优缺点及提出修改论文的建设性意见,并对答辩人进行了提问。经过短时间的思考后,答辩人针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答辩结束后,委员会的教授们经过认真讨论,一致同意授予九位答辩人华侨大学硕士学位。全体委员们肯定了九位研究生通过三年的学习顺利地完成了论文的撰写,以及其对待论文和学术认真踏实、严谨科学的态度。

本次答辩会中,各位委员们多次强调了论文格式规范化的重要性,并对往后的论文选题、论文撰写,修改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通过本次答辩会,不仅检验了毕业生的专业素养,更让我院研究生们在往后的论文撰写上汲取了许多宝贵经验,对未来马院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的培养裨益良多。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