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马院与机电学院联谊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09:00

    最美人间四月天,着一袭淡绿的薄纱,染一身典雅的芳菲,为了增进学院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4月22日伴着美好的春光,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与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在集美天马山举行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爬山联谊活动。
     天马山位于厦门集美区后溪镇,海拔665米,是集美区的最高山峰,天马山因从远处看过去,两座山峰组成的形状像马鞍而得名,在山顶可俯瞰集美北部工业区以及集美文教区,山傍华侨大学、理工学院集美校区、华厦学院等高校,是周围学生开展娱乐活动的良好去处,此时正值四月春暖花开正是领略集美风景的最佳时节。
    当天上午8点45分,两个学院在校内集合一同出发徒步至天马山脚下。抵达山脚下,两个学院研究生合影留念,随后负责人向参加春游的同学们叮嘱了爬山注意事项,伴着清新的空气,繁茂的树木我们开始了今天的爬山之行。我们沿着山路徐徐前进,在缓慢前行的路程中,一边欣赏路边美景,感受视觉的变幻,一边和周围的同学进行交流,简单的爬山之行别有一番乐趣。在大家的坚持和努力下,在11点全员终于抵达了山顶,两个学院的成员一面领略山顶的美景,一面席地而坐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体会登高望远的别致风景,并用相机记录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天马行走,一起看天边云卷云舒。中午12点,全部同学陆续回到山脚,在简单的休整后一起返回学校。半天的爬山活动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春游联谊,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学习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也为两个学院之间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为学院今后的互相学习合作奠定了基础。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