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18:07

我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671日上午,我院在厦门校区E5-501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许斗斗教授、党委书记林怀艺教授、副院长王辉副教授及2016届班主任吕毅辉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许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恭喜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预祝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有更大的发展,其次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本次座谈会中能够畅所欲言,就研究生学习生涯中的经历对学院在教学、行政管理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随后,各位毕业生依次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就一些学习、生活、就业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建议。许院长,林书记及王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想法,跟大家一起讨论了所遇到的相关问题,表示学院将认真考虑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在教学、学生管理及相关制度上进一步完善,为学院的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

 会后,各位老师与本届毕业生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