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举办2013级研究生毕业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17:38

    又是一年毕业季,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级毕业晚会于611日晚19:00分在厦门校区E2-504成功举行,我院办公室副主任兼13级班主任吕毅辉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主题为“13级马院单飞不解散”,以此寄托学院对每位毕业生的殷切希望与嘱托,时刻铭记“我是华大马院中的一员”。晚会在于佳同学的主持下顺利开始,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前半阶段是由黄天英、陆星月、刘惠和王俊文同学带来的歌曲演唱,然后穿插着“你画我猜”的分组游戏,使得三个年级的混搭立马变得默契十足,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整个会场欢乐氛围浓厚。接着,吕毅辉老师带来一首歌曲作为对13级毕业生的祝福和希冀,赢得热烈掌声。晚会进入后半阶段,现场播放由邢尕燕同学为研三的师兄师姐们制作的毕业视频,顿时勾起了他们对以往点点滴滴的回忆。随后,便是各位师兄师姐们纷纷上台分享内心感言,让他们在这个离别的时刻能有一个表达的机会,给他们送上我们最真诚的心意。最后,为了让青春不留遗憾,晚会在“我们自拍吧”中圆满落幕。

    毕业是校园生活的结束,但更是梦想之旅的启程,母校永远是每一名学子的家与港湾。正如我们所承诺的“我们相约华大马院,不见不散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