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师生园地
About Us
我院研究生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14:44

 

 

2016年5月31日下午2:30,华侨大学2015-2016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的评选和表彰工作在厦门校区B204隆重举行。

本次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现场,各参赛学院在仅有的5分钟时间里各展其能,以各种创意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各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按照会前抽签顺序,我院研会第13位出场展示。我院的于佳同学从组织建设、学术发展、品牌活动、实践交流、文体活动五个方面向校学生处、校研会及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组成的大赛评委团作了评优材料的现场展示。除现场展示外,本次评选还经过了赛前的材料初评、客观分以及微信投票三个环节。最终,我院研究生会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本届优秀研会评选共有来自厦门、泉州两校区的18个学院参赛各校区总分排名前五的研究生会获得“优秀组织奖”,本次奖项的获得是全院同学通力合作,辛勤努力的结果,这将激励下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再接再厉,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