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林怀艺院长再次当选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3:05

2019年8月17日,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召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甄占民、原中央党校副校长黄浩涛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刘海涛主持。

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会长王怀超教授所作的工作报告、第八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秦刚教授所作的财务报告、第八届理事会副秘书长郭强教授所作的学会章程修订说明,以及第九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人选。

大会闭幕后举行了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会议。黄浩涛当选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新任秘书长郭强介绍了学会工作的初步设想。我院院长林怀艺教授再次当选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

 科学社会主义学科建设座谈会,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科学社会主义学科建设展开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科学社会主义学科要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其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据悉,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是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主管的非营利性全国性社会团体。范若愚、江流、赵曜、冷溶、王怀超等著名学者曾担任学会会长。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