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刘卫卫老师参加“新中国70年与世界社会主义新发展”学术研讨会暨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0:10

713日至14日,我院教师刘卫卫应邀参加由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石河子大学及《科学社会主义杂志社》在新疆石河子联合举办的学术研讨会暨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秦刚教授、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的柴尚金研究员、山东大学的崔桂田教授、中国政法大学的林德山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于海青研究员等7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题为“新中国70年与世界社会主义新发展”,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的理论、总结世界社会主义事业中的新中国70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21世纪社会主义、世界社会主义新发展理论与实践”四个分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

刘卫卫老师在会上做了有关“新世纪以来西方国家共产党的阶级联盟政策”的发言,提交的参会论文《新世纪以来西方国家共产党的阶级联盟政策评析》在大会的中青年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并在常务理事会上被增选为大会理事。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