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教师参加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8:0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29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在仰恩大学召开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参加本次年会的有来自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等14高校的70余名思政课教师与泉州市社科联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院长、研究会会长林怀艺、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和曹文宏、洪跃雄、赵威、孙琼如、刘翠、刘金花等教师参加了会议。

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成立于1995年,理事会每届任期4年。今年适逢研究会换届之年大会按照既定程序,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林怀艺代表研究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章程(修正案)》。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林怀艺、曹文宏当选为研究会常务理事,洪跃雄、赵威、刘金花当选为研究会理事,孙琼如当选为监事会理事;在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林怀艺再次当选为研究会会长,曹文宏当选为研究会副会长,刘金花当选为研究会秘书长。

我院曹文宏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社会转型与政治价值体系之建构——基于方法论的审视”的学术报告,刘翠副教授进行了题为“意识物质的反作用”的福建省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巡讲。此外,我院还有多位研究生获得年会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