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暨学期末全院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1:18

    626日上午,根据学校组织部(委组〔201931号)文件要求,我院在泉州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暨学期末全院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英文副书记就民主测评会的程序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本次民主测评包括院领导述职以及无记名测评,主要考核学院领导2018-2019学年任职期间“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综合表现,重点考核工作实绩。

随后,陈英文副书记、王辉副院长及林怀艺院长先后就本学年各自分管的事项进行述职。述职完毕,现场发放测评表,现场进行测评及回收。

测评会结束后,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就本学年业绩津贴二次分配的方案进行了讨论。同时,还召开教研部负责人会议,研究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福建省高校“讲好中国故事上好思政课”创优攻坚集体行动工作方案的相关问题,并要求各教研部做好福建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复赛工作的相关准备。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