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肖振南博士参加首届高校台湾研究学术年会并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1:08

54日“首届高校台湾研究学术年会暨第四届高校涉台研究机构协同工作会”在厦门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厦门大学、复旦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联合发起,由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创中心”)和海峡交流文化中心共同主办。

来自全国各地的70所高校涉台研究机构,逾200余位台湾研究相关专家学者及从业人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开设政治与社会、经济、文学、历史、法律、教育与青年六个分论坛。我院青年教师肖振南博士参加了教育与青年分论坛并做了论文宣讲。

会议从100多篇来稿中评选出两篇杰出论文,四篇优秀论文。肖振南博士的参会论文《政治、社会与课程:台湾教科书“去中国化”的动因分析》荣获优秀论文奖。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