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林怀艺院长参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现代国家建设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08:57

    4月14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现代国家建设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南京大学政党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东南学术杂志社共同举办。
    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生主持开幕式。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福建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东南学术杂志社社长、总编辑陈文章、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海林分别致辞,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激发理论创新和学术创造的活力,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面对新的社会主要矛盾,研究重大理论问题、实践问题、前沿问题,提出具有自主性、原创性理论,回应时代课题和现实问题,为人民立言,以精品奉献人民,把学问写在祖国大地、写在群众心坎里。
    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与实践、比较视野下的中国道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新时代国家建设面临的挑战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林怀艺院长参加本次研讨会,并作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党合作中的政党命运共同体探析”的学术报告,新的范畴引起与会者的兴趣与关注。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