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华侨大学第五分党校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丁灵颖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8:12

3月9日上午8时30分,华侨大学第五分党校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宁、化工学院党委秘书蔡斌、信息学院党委秘书李东华、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闪菲娅等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主持。

本期培训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承办,来自信息学院、化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5个学院共151名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作开班致辞。陈英文对给予本次培训班大力支持的上级党组织和各学院负责党建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随后,他从学习主动性、学习态度、交流互助和自我要求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他希望本期学员学有所成,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理论课程随即开始。校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颜良举做了题为《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的首场报告。他结合新修订的发展党员细则,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方针,详细地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具体环节和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和生活中,按照党员发展的具体细则和规范,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党校将安排九次课程,八次理论讲授,一次视频学习,其他课程依照课程计划如期进行。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