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清华大学出版社王定一行莅院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4:39

37日,清华大学出版社王定一行来到我院,同“港澳台侨学生通识教育系列教材”各门课程的主编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会议由林怀艺院长主持,陈英文副书记参加。

王定向各门课程的主编介绍了清华大学出版社有关教材出版的基本情况,同大家就各门课程教材的内容取舍、编写规范、出版环节、后期推广等问题进行了坦率而热烈的交流。王定表示,清华大学出版社将竭尽全力,支持华侨大学做好“港澳台侨学生通识教育系列教材”的出版工作,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精品教材。

我院目前面向港澳台侨学生开设《大学与青年发展》《中国传统文化概论》《当代世界与中国》《中国百年复兴之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法律基础》等六门思想品德课。根据校领导的指示,我院与清华大学出版社密切配合,积极推动系列教材的出版工作,徐西鹏校长还亲自为系列教材作序。目前《中国传统文化概论》已经出版发行,其他各门课程的教材也将陆续进入出版阶段。

 

 

座谈会现场


合照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