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中国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任玮娜书记一行莅临我院学习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08:18

 

20192月25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任玮娜、副院长蔡勤禹一行到访我院泉州校区,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与探讨。会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陈英文副书记、林怀艺院长及各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谈。

首先,陈英文副书记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工欢迎中国海洋大学马院各位老师的到访。

随后,林怀艺院长就我院的历史及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建设、学生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听完林怀艺院长的介绍后,中国海洋大学马院的蔡勤禹副院长也简要介绍了海大马院建设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相关问题同在座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中国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任玮娜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邀请我院老师择时前往海大马院进行调研交流。

 

 

 

 

林怀艺院长在介绍我院建设基本情况

 


与会老师在进行交流

 


参加会谈的老师在陈嘉庚纪念堂前合影留念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