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林怀艺院长应邀参加高教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辅导用书编写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17:04

    受中宣部和教育部委托,高等教育出版社于2月20日在北京召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辅导用书编写工作推进会,林怀艺院长应邀参加会议,并参与辅导用书写作。


    本次会议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首席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刘建军的主持下,深入学习中宣部理论局1月23日召开的思政课教材辅导用书编写启动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辅导用书的体例规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共识;研究部署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辅导用书的具体编写工作及进度安排等。


    据悉,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供教学参考,本科生各门思想政治理论课都将出版配套的辅导用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辅导用书作为服务于教材的参考辅助资料,旨在为任课教师提供好用的教学参考,为学生提供可用的学习参考,通过探索呈现方式的创新,一是帮助教师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教材内容,准确生动地诠释教材,做好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转化,同时,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教材主旨,有效地提高认知水平,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价值认同;二是为以后教材改进呈现方式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