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林怀艺院长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4:41

       12月7日上午,由红旗文稿杂志社、《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闽南师范大学联合主办,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开幕。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全国60余所高校的12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林怀艺院长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担任12月7日下午学术报告、研讨交流主持人。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高校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教育部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教授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建设教育强国——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报告。研讨会上,西南大学原党委书记黄蓉生教授、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向军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颜吾佴教授等30余位专家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作大会发言。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高校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地位,加快教育现代化,努力建设教育强国;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