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作者:黄念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5:09

11月13日下午330分,本着学习榜样、向榜样看齐的态度,我院所有党支部成员积极收看《榜样3》电视节目,其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E5-501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节目中有一个特别的环节是优秀党员重新宣读入党誓词,这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这部影片的主题,而“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则是其主线。广大党员在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中心工作贡献力量和才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