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图书馆李志强馆长、李凡副馆长等来我院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9:19

2018年10月9日下午,校图书馆李志强馆长、李凡副馆长带队来我院泉州校区308室进行“图书馆支持学院图书资料建设座谈会”。我院林怀艺院长,陈英文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本次座谈会主题围绕:1、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2、图书馆学科馆员服务于学院学科建设的有效机制;3、学院对图书馆馆藏与资源建设方面的意见和要求等方面。

校图书馆李志强馆长表示,资料室建设是福建省重点马院建设的重要考核标准,校图书馆会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建设。我院林怀艺院长对图书馆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具体介绍了我院自力更生建设资料室的过程,同时指出了资料室在人力、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不足,希望校图书馆能够予以指导帮助。随后,我院资料员甄龙、乔楚分别介绍了两校区资料室目前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座谈过程中,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回应了我院各位老师有关资料室建设、图书采购、电子数据库建设与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若干实质性的建议。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