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研究生秘书陈久国赴南京大学参加“一流大学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8:24

    9月28-29日,“一流大学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大学举办,学院研究生秘书陈久国赴会参加。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江苏省科协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陈骏出席会议,学会副会长张大良,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庆葆,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大会围绕“一流大学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的理念”“新时代一流本科教育改革与创新”“一流本科教育的质量标准与评价”等主题展开了专题研究和交流。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陈晓宇教授,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教授,课题组成员、南京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副主任吕林海教授,天文学长江学者、南京大学“百”层次优质课程主持人李向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吴静怡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万坚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处长周丛照教授,四川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兰利琼教授分别作主题报告。

   与会者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是高质量、高水平和高受益的学术会议,对推动新时代高校本科教育和学科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