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朱银端教授、乔楚博士参加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0: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建设攻坚战,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

    9月21日至23日,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第五期在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对象为全省数十名本科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数十名专家齐聚一堂,开展了充分的探讨交流。

    在22日的分组讨论中,我院朱银端教授提交了《研究生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教学综合改革》报告。报告内容以十九大胜利召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给研究生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带来新的变化为主题。根据教育部关于教学质量年的指导思想,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和进头脑进行了初步的探索。该论文的报告获得了与会学者的肯定和认可。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