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督查组到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督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1:07

914日下午,我院林怀艺院长、王辉副院长、朱银端教授等以省委教育工委督察组的名义,到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督促检查今年以来厦门大学规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有关工作情况。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许和山书记、白锡能院长、石红梅副院长、张艳涛副院长,厦门大学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出席了本次督查座谈会。

会上,白锡能院长首先从学分设置、教务安排、教研部建设、经费保障、编制配备、落实“形势与政策”课程统一管理、教学指导制度建立七个方面介绍了厦门大学思政理论课课程建设和实施情况。随后,我院督查组就思政课建设各方面与在场教师进行交流,了解厦门大学思政课建设的亮点以及存在的短板;向来自不同学院的研究生、本科生了解实际教学情况,听取他们对课程和老师的评价;督查组还翻阅了厦门大学思政课教学档案、成果材料。

最后,我院督查组将督查情况向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福建省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本次督查也是兄弟学院之间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