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省委教工委督察组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开展实地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1:07

   

9月13日晚,由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仕平、副院长李晋玲等人组成的省委教工委专项督查组对我院开展思想政治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林怀艺院长主持督查活动。

王辉副院长向督察组汇报了我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督察组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调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和师生代表进行了个别座谈交流,并对标教社科〔2018〕1号、教社科〔2018〕2号和闽委教思〔2018〕52号等文件,对照我院自查整改方案,督促检查今年以来我院规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有关工作情况。

督查组对我院开展思政理论课教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再接再厉,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委教工委的要求,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