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召开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15:54

 

作者:黄咸书

7月17日下午15:00,我院在E5—501会议室召开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秘书陈久国主持,研一和研二在校学生参参加本次会议。

陈久国首先对团的十八大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就团的十八大精神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就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新时代青年和青年工作提出的要求和希望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他希望所有研究生,找准人生定位,明确发展方向;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掌握看家本领;养成良好习惯,勇担时代使命。他号召大家要掀起“青年大学习”的热潮,把对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结合起来,与我们学校的人才培养定位结合起来,与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习结合起来。

随后,参会的同学先后分享了近期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的收获、感想和今后的计划安排。

最后,陈久国回应了大家在理论学习中的困惑和苦恼,他鼓励学生要多关注时事,勤思考、多动笔,希望大家要及时沟通交流。他还结合近期学院师生在团中央学校部网址上发表的《追梦赤子心,圆梦青春行》《赢得青年,就是赢得未来》两篇心得文章,分享理论学习的方法和技巧。

   此次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旨在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要有社会担当,积极主动承担系列社会责任。同时,要发挥党员和团员的带头引领作用,做好青年表率,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学子,推动中国青年和共青团事业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