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About Us
我院召开“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协调动员会
作者:丁灵颖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09:47


丁灵颖

7月5日上午10:00,我院“一‘当先”知识竞赛协调动员会在厦门校区E5—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林怀艺院长主持并发表动员讲话,王辉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吕毅辉、党委秘书陈久国、竞赛各学科负责老师以及参赛选手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林怀艺院长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动员讲话,对选手们的实力表示肯定,并且寄予厚望。接着,王辉副院长和同学们分享复习方法,建议参赛选手要用科学的方法对知识点进行归纳整理。

最后,竞赛各学科各负责老师与参赛选手商定暑期竞赛的集训时间、地点,并为选手们提供了多样的复习方法,让选手们在赛事准备方面有更多的选择和空间。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参赛选手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能为马院增光添彩!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